dolphinK

胡言乱语的个人小号

JC家和犹大家

毒脑洞。

jc家
00jc:34岁,jc家大哥,温柔坚韧,自父母双亡后,一手一脚带大了两个弟弟,年轻时为了赚足够的钱养活自己和弟弟们,到处打工。在一次派生发水广告传单时结识了陷入脱发危机的00犹大,经过几轮告白吵架分手复合吵架分手复合来回折腾后,目前再次处于蜜月期。性格温和,仿佛一个不会对别人发脾气的圣人,但是他抽屉里的一沓不为人知的电视机账单见证了他内心的波澜。

瑞典jc:25岁,jc家二哥。生活白痴,一开始靠大哥,后来靠瑞犹大。日常爱好和瑞犹大吃喝玩乐和涂颜色奇怪的指甲油。非常浪,叛逆期时离家出走是家常便饭,并因此结识了一大堆社会人士。高中毕业后就不读书了和青梅竹马的瑞犹大一起创业,目前表面上是一家正规的夜店老板,但是店里面总有一堆对他言听计从日常疯狂嗑衣服尬舞的十分可疑的人。总是被人质疑性向,以致自己也怀疑自己,为了说服自己是直的和酒吧三把手玛利亚协商尝试在一起,又为了彰显男子气概蓄了一脸胡子,但是目前看来两者都不太顺利。

12jc:16岁,最小的弟弟。学生领袖。从入学开始就或主动或被动地带领学生怼学校高层,由于成绩优越,以及学校某p姓高层对其长兄情有独钟所以到现在还没有被退学。成为了学生会主席以后才发现一直互相不对付的副会长12犹大其实是拐走了自己大哥的人的弟弟。正要和12犹大要展开更激烈的斗争时,两个人一起牵扯进了jc家表哥马jc和远房亲戚豆jc的无差别攻击的互怼大战,两人一起死里逃生后发展出了革命友谊,从此齐心协力展开了对学校校长的新一轮反抗。

犹大家
00犹大:36岁,犹大家老大。六年前接管了很少联系的死去父母的老来子亲生弟弟12犹大。由于不是一起长大的,所以两人感情一般,反而00犹大和经常串门的堂弟瑞犹大关系比较好。某天在街上走时被塞传单,由于派传单的人的一头浓密柔顺的金发和诚恳的蓝眼睛太有说服力而毅然买了一箱生发剂。最后虽然生发剂的作用只起效了一半,具体表现在头顶以后那一半,但是好歹收获了知心爱人一名,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瑞典犹大:27岁,堂弟。自小就跟着堂哥00犹大玩,在00犹大自己搬出去住以后也和他经常联系。在13岁时替堂哥跑腿给jc家送东西时错敲了隔壁房子饭桶的门。黑暗中一张若影若现的残缺的银色面孔是他陷入黑暗前最后的记忆。醒来后对坐在床边看护自己的瑞jc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尽心尽力任劳任怨的二十四孝好男友(自称)好保姆的幸福生活。最近由于瑞jc突然声称和玛利亚谈恋爱而陷入痛苦纠结中。

12犹大:00犹大亲弟弟。因为是老来子而被带在父母身边宠爱长大,只知道自己有个哥哥但是由于机缘巧合从来没有见到过,直到一起事故才搬到哥哥家和他一起住。一开始见到哥哥时由于想起在网上看到的关于秃顶的基因和男性传代关系之类的科普而拒绝承认和00犹大的血缘关系。几经波折终于接受现实,但是和哥哥关系还是不咸不淡。在学校某次活动中因为嘻哈和金属之争而与12jc结上梁子。以为没有人知道其实在认识12jc之前一直崇拜着他,但是玛利亚同学看穿了一切。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

评论 ( 35 )
热度 ( 24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lphinK | Powered by LOFTER